【女生必學求生法】5大常見尷尬場面 你中邊樣?

    女生穿衣多半較男性貼身,在外經常發生一些意外的糗事,像是出現汗漬、身材曲線畢露的問題。外國一支影片教女性朋友如何快速技巧性地解決這些問題。

    1. 緊身褲讓下體曲線明顯

    很多人穿著太貼的緊身褲或綁腿褲,下體部分出現宛如「駱駝趾」的形狀,讓人好尷尬。只要將一片衛生棉環繞貼在內褲前方,就看不太出來了。

    2.襯衫釦子蹦開

    女生有胸部,穿襯衫時會有讓釦子蹦開的風險。這時只要拿一根迴紋針把它掰開,穿過釦子的兩個洞,再把它別回衣服上固定好就行了。

    3.腋下汗漬明顯

    夏天天氣熱,腋下汗液止不住,濕一大片看起來好尷尬。這時只要拿一片衛生棉貼到腋下就能擋住了。

    4.內衣肩帶掉了

    在外行走突然內衣肩帶掉了怎麼辦?只要把另一邊的肩帶解下,從胸部下緣繞一圈,繞到背後勾住固定就好了。

    5.淺色衣被食物弄髒

    在外吃飯難免弄髒衣服,這時如果是白色就糗了,這時趕緊拿一個碗,將衣服套在上面,用橡皮筋固定住,灑上鹽巴,再用熱水澆上去,靜置一會兒汙漬就消失了。

    用鹽+熱開水去污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