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超強颱風「山竹」霸氣攻港】全城熱搶膠紙 炒至80蚊一卷

    超強颱風「山竹」預計聽日正面吹襲香港,威力有可能比「天鴿」厲害。所以,不少網民早幾天就已經準備做防風措施,其中最重要的一環就是為玻璃窗戶「痴膠紙」,希望減低「爆窗」風險。結果,有網民發現香港竟然出現了「搶膠紙潮」。當中以不會留下膠紙跡的皺紋膠紙最爲受歡迎!(相關新聞:https://goo.gl/dHLJqs)

    分別有網民在不同的 Facebook 群組出帖,提及市面搶購膠紙的情況。有網民貼出一個裝了皺紋膠紙的環保袋,指出:「全城熱搶皺紋膠紙,排我之前有個女人買左成箱!」而其他網民亦留言和應:「識人住復式已買 2 大箱」、「我也買了四卷」;

    填詞人梁栢堅發文指今早有朋友在灣仔買3M皺紋膠紙,10蚊已買到,但中午過後,已有鋪頭賣29蚊;有網民就報料,中環已賣到30元。又有社交網專頁爆料一家鋪頭的膠紙今早原本賣15蚊,但其後疑一度炒至54蚊。

    同一時間亦有網民在其它群組留言,指皺紋膠紙很多店鋪已缺貨,並將一卷十多元的膠紙抬價至 $80 一卷出售,十分離譜,簡直是瘋狂過炒iPhone!幸好的是,亦有一些良心小店以 $10 一卷出售皺紋膠紙,看圖片似乎貨量亦充足。

    $80一卷你會不會買呢?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