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打風都打唔甩】才女卓韻芝無懼颱風出嫁

    39歲才女卓韻芝今日出嫁喇!恭喜,恭喜!

    現年39歲、前電台DJ卓韻芝(阿芝)今晚將和年輕5歲、從事電影美術的梁子賢(閃電俠)在颱風「山竹」高掛下在香港外國記者會舉行婚禮,原來她的婚禮分兩日,早於周一已低調舉行中式婚禮儀式、包括過大禮儀式及擺酒。


    阿芝在擺酒當日的早上「過大禮」及「接新娘」,她說最搞笑是年邁的婆婆因記性不好,問她過大禮需要甚麼時,婆婆不停說椰子,故過大禮出現很多很多椰子,而在等接新娘期間,留在房中的她,遲遲都未等到婆婆叫她出房問,原來又因婆婆愛熱鬧,只顧住和閃電俠傾偈和招呼「兄弟」們,結果忘了阿芝,最後由阿姨提議才醒起阿芝「被禁錮」在房中。

    卓韻芝同老公跪地向婆婆斟茶。

    到擺酒時,穿上中式裙褂、戴上大金豬頸鏈、雙手還有數對龍鳳手鈪及金戒指的阿芝和穿西裝的閃電俠以「中西合璧」的造型出現。

    一對新人除跪低向婆婆奉茶外,就忙於招呼外國專程回港的親友們,而當晚只請親友飲喜酒,故只在酒店筵開數席。

    一對新人向俞琤敬茶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