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監製神色凝重向其家屬致歉並負全責】片場失火 面部慘被燒傷即送院

    女星今早在馬來西亞拍攝賀歲電影的時候被燒傷面部急送院!

    據當地傳媒報道,今早在片場拍攝時發生火災,逾20人受輕傷送院,其中她的面部被燒傷,而梁祖儀雙腿被灼傷,羅家英幸無受傷,但飽受驚嚇!據當地消防局估計,失火起因係拍攝該場失火場景,有人以油槍將汽油噴灑在片場,但不慎將汽油噴到一眾演員身上,而其中一名演員引起火苗所致。

    拍攝期間她用力拉住粗繩。(instagram短片截圖)

    60歲武打女星楊盼盼今早在馬來西亞拍攝賀歲電影《大地回春》被燒傷面部送院!

    楊盼盼受傷入院相,左面額頭、面頰、下巴都貼了紗布,右手腕包了長紗布,傷勢令人擔心(蘋果獨家圖片)

    右手傷勢頗為嚴重(蘋果獨家圖片)

    這部電影耗資百萬令吉在蒲種富吉鎮拍攝,意外發生後,廣告監製導演在facebook道歉,監製林德榮和導演黃罕銘亦於今早10時許,神色凝重透過fb直播,向受傷演員家屬致歉,兩人指會對此次火災負上全責。

    傷者名單如下:

    他在直播中指今早拍攝現場發生火災意外,有20多位演員受傷入院,希望大家給他們時間先解決火災現場:「有些演員因為火燒入院,等我們安頓好所有演員的醫療問題,再向大家作出交代。」他談到受傷演員時數度哽咽,眼泛淚光:「發生這次的意外,我們(和黃罕銘)會負上全部責任,我們也要向所有演員的家屬說聲對不起!」

    同樣有份參演這戲的羅家英,當時亦在場目睹事件。

    其妻汪明荃回覆傳媒稱:「家英哥當時唔使拍呢場戲,但佢坐喺現場,見到個火好快,盼盼受傷,我即刻叫家英哥幫我問候佢,盼盼同我講唔係咁大件事,佢一邊臉貼咗塊紗布,都叫我哋放心,因為發生呢啲意外,大家都唔想,我覺得佢好好囉,佢冇怪任何人!」

    同於片場受傷嘅女演員梁祖儀,就喺ig上載一張瞓喺醫院床上嘅自拍照,雖然係一張笑臉,但佢留言透露雙腿受傷:「暫時想不到可以寫甚麼,心情還在平復中,致所有慰問的朋友,我沒事,燒傷了雙腿。會好的」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apple daily / mingpao /on.cc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