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李亞男決定…】王祖藍感壓力大:要上產前班

    藝人王祖藍到灣仔演藝學院為歌舞電影《你咪理,我愛你!》拍攝,今次是他執導的處女作,將於賀歲檔上映。

    祖藍透露請來了多達六十位演員參演:「呢套戲都籌備咗多年,去百老匯傾埋版權到依家都年幾,今次毛舜筠、王菀之、曾志偉都會演多個角色,我就演少少,專心做導演。(碌爆人情卡?)係公平價錢,要尊重演員,個個都發揮到,最緊要係我請佢哋又跳又唱又演,點計都係抵嘅!鮑姐(鮑起靜)仲搵埋老師學唱歌,個個演員都準備充足。」

    提到太太李亞男宣佈佗B女,問忙拍戲會否被投訴?

    他又很感恩這次能留在香港拍攝,讓他能多回家照顧懷孕的太太李亞男:「拍的時間未知道她懷孕,她很幸福,每天都是說同一句話,就是不知道晚上去哪裡吃飯好」,又笑稱希望女兒各方面都像亞男。

    祖藍說:「佢日日陪我睇劇本囉。(預產期幾時?)年頭到年尾啦。(怕撞期?)邊剪片邊學剪臍帶囉!」而亞男為方便祖藍預留時間決定開刀分娩,他說:「係朝呢個方向,想定日子開刀,第時囡囡問『爹哋點解我呢日生日?』我就答佢要遷就老竇個期囉!」

    他透露未決定是否進產房見證女兒出生:「我很怕血,但亞男有說想我進去陪著她」,又笑說反而是他要上產前班克服心理壓力,可見準爸爸祖藍現在的壓力的確不少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on.cc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