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來差啲結唔成婚】孫耀威爆内幕:Macy還以為我想分手!

    藝人孫耀威日前接受電台節目主持人梁泰來訪問,表示2007年邂逅太太陳美詩(Macy),之後2009年於教會再遇上,繼而展開追求,不過他最初追求中大師妹Macy竟然碰壁。

    他說︰「Macy請了我吃很多檸檬,甚至有一刻覺得她討厭自己,因為我發短訊給她,她並沒有回覆。」之後鍥而不捨地示愛,二人開始拍拖,但初期從沒外出約會,他又說:「最初兩個月,只能視像拍拖,我們可以通宵達旦地聊天談心。是她堅持不與我見面,因為她需要時間考慮清楚對象是否適合自己,要確保兩人關係會有將來才真正約會。」

    他指與Macy拍拖後,每逢節日自己身在外地工作都倍感孤單,求婚之前的一次大除夕,他獨個兒身在內地拍劇感覺更甚,決定與Macy斷絕通訊三日,他謂:「有個想法,很想做但又很害怕,就是用三日時間清晰頭腦,思考自己是否真的適合結婚。我從來沒有試過跟Macy三日不溝通,平常我跟她一小時就要發一次短訊,所以那三天,Macy還以為我想分手!」

     

    三日後,他決心在瑞士求婚,精心挑選了Macy最愛的甜品店作為求婚地點,並且安排假客人及花隊為她送上驚喜。求婚當日,因太感動而忍不住落淚,結果被Macy識破,但最後都抱得美人歸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on.cc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