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「喀」一聲】楊丞琳崩潰連說三次:真的不行了!

    台灣女星楊丞琳最近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《新舞林大會》表現不俗,本身就有舞蹈底子的她各式舞風都難不倒,但隨著比賽日程漸長,身上大大小小的受傷也越增越多,日前才發生過腰部抽筋受傷的事情,近日節目公開的預告當中再度看到她手臂似乎有拉傷的情況,甚至她自己還有聽到骨頭「喀」一聲,也讓她崩潰的連說三次「真的不行了!」

    在23日晚間播出的《新舞林大會》中,節目先放上選手練習時的預告,只見楊丞琳一身黑色勁裝,梳著俐落馬尾看起來相當專業,在練習時與老師也配合得很好,不過在練習到一半時,她忽然發現自己的右手「怪怪的」。

    比劃不同的手部姿勢時也看得出她表情不太對,後來立刻告訴老師「自己的右手好像有點拉傷」,工作人員趕緊拿痠痛噴霧治療一番,但治療結束又立刻投入練習,敬業的態度也讓人尊敬。


    不過從節目正式播出的片段看來,楊丞琳表演完全看不出已經受傷的狀況,還是還有像空中蹬腿的高難度舞姿。

    她也在微博轉發自已的影片截圖,笑稱「今晚,讓我奮力一蹬!」也表示看到片段之後立刻想起當時的酸痛感,但還是覺得很過癮,目前節目也已經進入最高潮,也讓人更期待楊丞琳未來還會有什麼樣精采的表現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sina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