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二人關係…】原來「傅恒」許凱同「瓔珞」吳謹言私下經常…

    內地劇《延禧攻略》的三位演員吳謹言、許凱及蘇青昨日來港出席活動、與觀眾慶中秋。有不少女粉絲的許凱送香囊給兩名觀眾,並和她們自拍。

    其中一名女粉絲大讚他眼神溫柔,許凱笑言:「你令到我好怕醜。」

    吳謹言則負責餵粉絲食湯丸,問到她會否想一齊食?她坦言:「不想吃,因為之前拍戲吃了很多,拍完之後沒有再吃過湯丸。」

    許凱又大爆拍劇時經常聽到蘇青(爾晴)與吳謹言唱歌,他自言:「我沒有唱,因為我唱得不好。」蘇青即時清唱幾句,大展不俗歌喉,而吳謹言與許凱商量過後,兩人亦合唱了幾句。

    最後三人在台上逗留了數分鐘,不停擺甫士給觀眾拍照,吳謹言派心心、許凱送飛吻,冧到現場粉絲興奮尖叫,三人似乎都捨不得落台,最後要由工作人員請落台。

    對於昨日抵港時黑面兼拒收粉絲禮物,内地藝人「傅恒」許凱表示因抱恙在身,再加上很疲倦、喉嚨又乾又痛,上機後一直瞓到落機才被叫醒,所以步出機場時懵盛盛,見到粉絲們如此熱情感到很驚訝,根本反應不過來,他謂:「以前常來香港、都很自由,但這次不一樣,想給大家知道是誤解,不存在不開心跟黑面,我為何會對支持的人不開心,在此說聲抱歉。」說罷便鞠躬致歉。

    「傅恒」許凱被問到擇偶條件,他表示首要善良、溫柔及單純。問「皇后」秦嵐是否符合要求?他謂:「她是皇后姐姐,不可以。(姐弟戀?)他是好姐姐,很照顧我。(「瓔珞」吳謹言呢?)我跟她關係很好,私底下也常聯絡,因為是同事。」

    談到與內地女星白鹿的緋聞,許凱沉默片刻謂:「請大家把注意放在我作品上(看完了!)後面還有很多。(那跟白鹿是甚麼關係?)網絡上面怎麼說,自己是控制不了,所以就不去說。(擔心粉絲不喜歡?)沒有,只是現在工作,沒考慮去談戀愛,現在是單身。」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on.cc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