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網民炮轟太浮誇太作狀】鍾嘉欣突被彈爆!

    鍾嘉欣早前宣佈誕下兒子,雖然至今都未有拍劇打算,但仍不忙爲最後一套存貨劇集拍片支持。

    TVB新劇《再創世紀》中有不少好戲之人,包括郭晉安、林文龍、楊怡及鍾嘉欣等,其中鍾嘉欣飾演的Janice與現實生活中的她一樣,是在加拿大土生土長的「竹昇妹」,那當然不能浪費她一口流利的英文吧!

    日前播出的一集中,林文龍飾演的高哲到加拿大,勸鍾嘉欣飾演的Janice回香港生活,而鍾嘉欣就說:「I don’t like the 節奏,I don’t like the 空氣,I don’t like 啲人咁功利」。

     

    不過有不少網友就批評,鍾嘉欣以中英夾雜的形式講對白感覺太浮誇、太作狀。

     

    可能無線都有留意網民的意見,竟將該後中英夾雜對白片段,自製remix版惡搞,雖然remix得不算非常洗腦,不過也非常搞笑,「自抽」功力也不弱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singtao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