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傳來震撼消息】組合S.H.E Ella先 之後輪到Selina同Hebe

    台灣組合S.H.E喺本月11日先舉行完成軍17周年紀念演唱會「十七音樂會」,演唱會尾聲時,3名成員任家萱(Selina)、田馥甄(Hebe)及陳嘉樺(Ella)攬住喊,又同歌迷約下「明年見」。

    台灣女子天團S.H.E再傳拆夥,今年7月先傳出Ella將離開待了17年的華研,10月起將經紀約收回並由老公賴斯翔打理,而今天再傳另外兩位成員Selina和Hebe在9月底約滿後統統要離開華研,不再續約,各自分飛。

    有指S.H.E離巢對華研打擊頗大,去年Selina有7個代言,估計收入1500萬港幣;

    Hebe更是最大「搖錢樹」,去年11個代言,只是廣告酬勞已很和味,粗略估計3女去年共為華研賺進逾1億元港幣。

    不過,因S.H.E的團名是屬於華研,當初傳單飛不解散,3人都說彼此已是一家人,還是有合體的可能。但未來要再合體,仍須經過有團名版權的華研統整辦理。

    而Ella就被傳會由老公賴斯翔打理經理人工作。

    另外,有消息指Selina最近為了養聲,推掉大陸節目邀約,等於是將1千多萬港幣的酬勞,公司則說Selina新工作全面暫停,讓她好好調養身體。而與Selina離婚兩年的張承中,在S.H.E於9月11日舉行音樂會當晚,被目擊和友人在中山北路的日式料理店聚餐,張承中整晚都沒與女性朋友走得太近,並獨自搭捷運返家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on.cc / 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