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不願再做豪門怨婦】被爆已經拿了20億贍養費離婚

    她可以說是80,90後一代人美好的記憶,大家不光喜歡她外在端莊典雅的氣質,更是被她飾演的多位角色所吸引,林青霞飾演的東方不敗這個角色更令觀眾印像深刻,一襲紅衣瀟灑浪漫,在性格上,敢愛敢恨,也與林青霞頗像。


    1994年林青霞與香港富商邢李原結婚,婚後林青霞為邢李原生育了2個女兒,和邢李原前妻的女兒邢嘉倩關系也相處的很棒,一家人看起來其樂融融,非常幸福。

    但今日台灣媒體爆料,原來林青霞已經離婚了,據報道稱,娛樂圈大咖女星A在一次私密聚會上談到林青霞,脫口而出「林青霞她離婚了啦!拿了20億港幣贍養費」。台媒稱該爆料女星是娛樂圈大咖,可信度很高。

    至於林青霞離婚原因,台媒報道稱是邢李原在外有私生子,導致林青霞身心疲憊甚至身患抑鬱症,林青霞女兒都已經長大,她不願再做豪門怨婦,想在接下來人生活出自我。

    自從2006年開始,林青霞就多次被傳婚變,幾乎每年都會傳一次。特別是在2012年,內地作家王亭亭在微博上透露,「前天吃飯時聽一台灣朋友說,林青霞早在前年就離婚了,因為沒生出兒子,老公養了個上海妹。第一反應,真的假的?但朋友家跟林家在美國是鄰居,事業有成,人也不八卦,估計可信性很高。」

    這一篇微博激起沸沸揚揚的討論。雖然事後林青霞和老公都否認離婚,但他們夫妻感情早就變淡,據悉邢李原工作忙,林青霞只能靠傳真與丈夫溝通。

    林青霞還被拍到去醫院看精神科,外界一直傳聞她身患抑鬱症。

    2014年邢李原送了一棟價值11億港幣的豪宅給林青霞,據悉是邢李原用來彌補對林青霞的愧疚。

    林青霞這麼多年被傳離婚,主要還是因為邢李原私生子的傳聞。邢李原家大業大,重男輕女、延續香火的傳統思想根深蒂固,對兒子的渴望更是常人難以想像。而林青霞只生了2個女兒,加上多方爆料,才會讓他們夫妻深陷婚變傳聞。

    雖然林青霞和邢李原多次傳婚變,但也有人不相信。邢李原前妻張天愛多次為他們抱不平,相信兩人的婚姻沒有問題,還指前夫是老實人,不會拈花惹草,對生兒育女一直采取順其自然的態度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騰訊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