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慰自己要放手】鄧麗欣:我完全見識到了!

    藝人鄧麗欣(Stephy)最近獲THE SWANK旗下獨家品牌Antonio Marras邀請欣賞2019春夏時裝騷,成為首位及唯一香港藝人被邀到場睇騷。

    當天Stephy穿着品牌2018秋冬系列黑色透視刺繡長裙,完騷後,她在後台跟鬼才設計師Antonio Marras及其同為設計師的兒子Efisio Rocco Marras交流及合照,Antonio Marras一見面便大讚Stephy把品牌的獨特風格演繹得淋漓盡致,二人還大談新季設計。

    另外,她更與Efisio Rocco Marras成為朋友,更謂他將會到香港再次約見Stephy,交流藝術方面的心得。

    可是昨晚在社交網卻發文,語句帶點怒火!

    Stephy上載一張萬元的新手機相。

    並寫道:「在佛羅倫斯的紀念品!話說其實我都想換新埃瘋,但係都不用咁趕急俾個藉口我買,意大利扒手的厲害我完全見識到了!拿份報紙走過來給我看,說兩句我聽不懂的話,手機就不翼而飛!大家來旅遊真的要格外小心!」

    樂觀的Stephy同時又自我安慰:「換手機的藉口!放手!放開所有!」不過,好姐妹區文詩就留言取笑:「你好似次次去歐洲都有嘢唔見!」Stephy即刻反駁:「邊有次次!」有網民就加入圍剿:「你就唔可以小心D咩,上次就唔見passport、銀包,今次就唔見手機,下次會唔會連人都唔見埋㗎!你同我小心D啊!鄧麗欣!!!」雖然網民語氣較重,好像在駡Stephy,但其實網民都痛心每次都遺失東西,想她以後要小心而已。

    不知道痛惜女友的王子會不會買一部新的手機給Stephy呢?

    今次Stephy惟有當作是破財擋災啦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  / on.cc / 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