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雙親離世後失去…】突然宣佈退出:這是最艱難的一個決定

    對於一路走來的經歷、歲月感到非常知足、感恩,人生沒有遺憾,但失去了雙親的關注與叮嚀,已經喪失邁進的動力與方向,故此縱然萬般不捨,也想停下演出的腳步,學習慢活,過著雲淡風輕的日子。他表示這是自己最艱難的一個決定,演唱會也將是最難面對的一次演出。

    前年喺內地節目演唱Hebe嘅《小幸運》,其字正腔圓嘅唱腔惹嚟網友熱議。

    莫文蔚與費玉清多次合作錄節目,費玉清更曾擔任對方嘅杭州演唱會嘉賓。

    現年63歲、入行46年的台灣著名歌手費玉清,今午突然發手書公開信,宣佈明年巡迴演唱會結束後,將正式退出演藝工作!

    費玉清寫道:「親愛的朋友、媒體先生女士:

    謹於此誠摯的向各位報告,至2019巡迴演唱會結束後,我將正式退出演藝工作。

    從17歲進入歌壇,因為有您的支持與愛護,我才能一路走來順遂,能有今天的費玉清,都是各位賜予我的,能以興趣作為工作,我是多麼的幸福與幸運。

    這麼多年來,為了達到更高的境界,我一直快步向前,卻也忽略了欣賞沿途的風景;當父母親都去世後,我頓失了人生的歸屬,沒有了他們的關注與分享,絢麗的舞台讓我感到更孤獨,掌聲也填補不了我的失落,去到任何演出的地點都讓我觸景傷情,我知道是我該停下的時候了,停下來我才能學習從容的品味人生。

    在此之前,我希望能在台上正式的感謝各位觀眾朋友,媒體先生女士、師長故舊、同業先進、團隊夥伴,能遇見你們我真的很幸運,是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。

    即將離開熟悉的舞台,心中也是萬般不捨,過往的一切一切,我都會珍藏在心裡,作為最珍貴的回憶!退休後,我想過著雲淡風輕的日子,無牽無掛,蒔花弄草,寄情於大自然,但使願無違。

    費玉清敬筆」

    費玉清預計明年2月8、9日在台北小巨蛋開騷,5月11日移師高雄巨蛋,5月18、19日又回台北小巨蛋開唱,門票於10月3日發售。

    現年63歲的費玉清,與周杰倫合唱一曲《千里之外》老幼皆識。17歲加入參加中視舉辦的歌唱比賽獲得第四名,從而開始其歌唱事業,77年推出首張專輯《我心生愛苗》,到84年獲台灣金鐘獎頒發「最佳男歌星」獎,其後他開始涉足綜藝節目,93年和哥哥張菲合作主持台灣綜藝節目《龍兄虎弟》,97年再獲得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在樂壇多年,他推出個人專輯達40多張,09年在獲得終身成就獎。

    (蘋果日報/on.cc東網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