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成爲首位亮相北京…】後來居上竟撼贏一姐吳若希!

    日前飛抵北京為中央廣播電視台「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」擔任表演嘉賓,更成為唱片公司首位亮相北京CCTV音樂節目的歌手,比師姐吳若希、胡鴻鈞等更犀利,她說:「好興奮有機會到北京為音樂節目演出,希望可以參與更多節目,無論音樂綜藝或者戲劇,我都好想去嘗試。」

    Hana主唱無綫電視劇《再創世紀》的片尾曲《只想與你在一起》,而《再》劇則在北京開播,她表示:「順帶可以宣傳吓劇集,原來北京人好喜歡聽廣東歌,所以都揀選咗另一首王菲嘅《容易受傷的女人》送畀大家。」

    菊梓喬成為唱片公司首位亮相北京CCTV音樂節目嘅歌手,勁過師姐吳若希!


    今次節目同場的幾個嘉賓,香港觀眾比較熟悉的是來自台灣的女歌手劉明湘,之前她曾經參加過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和《中國好聲音》等節目,及最近在大熱劇集《延禧攻略》飾演舒妃的李春嬡,還有名主持人陳魯豫。

    同場仲有《延禧攻略》飾演舒妃嘅李春嬡(右),成功合照!

    歌手菊梓喬(Hana)又話:「節目喺當日下午綵排,晚上就正式現場直播,其實好緊張,不過好開心可以識到唔同地方嘅朋友,又見識到大家喺歌唱上不同嘅演繹。」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on.cc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