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肺癌病情一直只有修哥知道】修哥胡楓心酸痛心吻別

    修哥胡楓在最近出版的周刊訪問中,稱在她彌留時曾往探望,那是中秋前一晚,他收到她的家人通知,謂希望他能到醫院送別。

    每聽到「青青河邊草 寂寂郊野路…」就想起「表妹」吳君麗。戲中的「表哥」修哥憶述,病榻中的她已不大清醒,既心酸且心痛的他當時親了她一下,希望她知道這位「表哥」疼她。吻了一下再一下,修哥說不清楚吳君麗是否感受到,只望她離去前有點安慰。

    修哥在訪問中稱,吳君麗近年健康欠佳,但她性格不喜歡麻煩別人,所以很多朋友都不知其近況,甚至無法聯絡得上。

    半年前,吳君麗病情惡化,無奈缺席仙姐白雪仙九十大壽。吳君麗為此耿耿於懷;至六月,薛家燕娶新抱,吳君麗有感稍有好轉,很想趁此良機與好友聚首,故帶病出席,由修哥攙扶照顧,亦只有修哥知道當天精神奕奕的「表妹」實際情況如何。

    一代名伶吳君麗本月26日在瑪麗醫院因為肺癌引致肺積水病逝,享年88歲。

    薛家燕亦有接受周刊訪問,她表示不知道吳君麗是病重期間硬撐出席婚宴,更哽咽謂去年知道吳君麗身體不適入院,後來從其家人口中得知已無大礙,之後又見吳君麗出席公開場合,故以為已病癒。家燕姐又稱與吳君麗是光顧同一家髮型屋,上月從髮型師口中得知吳君麗剛離開,還十分精神,故一直很放心。未料到婚宴之後,已成永訣。

     

    (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