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為圓腦病童心願】加醫生認真替其心愛的玩具熊動手術

    加拿大一名醫生愛心爆棚,替一名患有腦病準備做手術的8歲男童心愛的玩具啤啤熊動手術。

    該名男童傑克遜一出生便患上罕見的腦水瘤,入住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市一間醫院,自己也要準備開刀。在動手術之前,他發現一直陪伴著他的玩具啤啤熊「小BB」(Little Baby)爛了,要求醫生也替啤啤熊動手術。原來這隻啤啤熊是傑克遜爸爸陪老婆第一次照超聲波時,醫生送給他們的禮物。而它一直陪伴傑克遜成長,是他最好的玩伴。

    麥克尼利醫生說:「我怎可以說不?」他煞有介事,替啤啤熊戴上氧氣罩,自己也戴上口罩,替啤啤熊縫起爛了的部分,但沒有替它打麻醉藥。

    麥克尼利隨後會為傑克遜做真正的手術,為他插入一枝小小的導管,從腦部抽取液體,減輕他的腦壓。
    傑克遜在手術後醒來,看到啤啤熊安然地躺在他身邊,感到非常開心。而丹尼爾醫生也將這暖心故事分享到社交平台,網友們都紛紛留言讚好,並被轉發了7000次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singtao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