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同太太歐倩怡超Sweet】郭晉安:周勵淇更假

    郭晉安(安仔)、林文龍、周勵淇、袁偉豪、胡楓、陳自瑤和林師傑等到馬鞍山廣場宣傳劇集《再創世紀》,期間林師傑玩拗手瓜遊戲時,一度「特技人」上身,倒地翻筋斗跌落台。大會更為10月9日54歲生日的安仔慶祝,送上配合他在劇中貪錢性格的「$」形蛋糕。

    安仔生日願望希望大家身體健康,觀眾繼續支持《再》劇,並劇透他和周勵淇的鬥爭將會白熱化,「她反擊挑戰我,大家鬥假,我已經夠假,她更假,男人總是衰在女人的一滴眼淚!」

    安仔又指每年都因為工作忘記生日,試過有次拍完劇回家,看見手機大量訊息才驚覺自己生日,反而子女記得他生日,他笑說:「他們年年都會送畫和生日卡,他們邁向成長階段,希望有一日有部新電話在枱頭出現。」至於太太歐倩怡,安仔說:「她會整蛋糕。(無糖的?)是,所以怪怪的,但她整的,我一定食。」

    周勵淇未試過忘記自己生日,因為朋友會與她慶生,指年齡愈來愈大,愈不想人記住她的年齡,所以蛋糕上放一支蠟燭已足夠。

    (明報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