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剛被揭分手】疑與新富豪男友好事近

    最近被傳媒踢爆分手之後,終於有了正常的戀愛體驗,可以說現在的她簡直就是活在小女人的幸福世界當中,也讓不少網友為她捏一把汗,畢竟從之前的“下降頭”到現在正常秀恩愛可是跨度非常大。

    這位新富豪男友對她可謂是寵愛到了極點,不僅頻繁送鑽石、送車來表達自己的愛意,還把女友帶回家給家人看看,儼然已經是還沒過門的兒媳婦了。

    最誇張的是,在今年7月的時候,葉璇就收到一份北京二環價值3億的獨棟大別墅。但是水到渠成這個地步了,卻又遲遲沒有聽到葉璇和男友結婚的消息,只看得到葉璇每天都在曬幸福秀恩愛的日常。

    不過在10月9日晚,有網民爆料葉璇在網絡上出租自己位於上海豪華地段的天價豪宅,在這個豪宅的描述中,我們可以看到:全屋帶地暖、帶車位;3室3廳4衛;南北通透這樣非常豪華的配置。

    從網友提供的照片中,能夠初窺葉璇家中的奢華裝修和平時的品味:以白色的簡約北歐風造型覆蓋了整個環境;

    布局非常簡單卻又不感到單調空曠,還有不少小飾品點綴在周圍的角落;開闊的復式兩層還有精細的欄杆、吊頂都能證明這整個裝修設計都價值不菲。

    衣帽間好別致,那盞吊燈充滿古典氣息,非常吸引眼球!

    葉璇這幾個月以來一直在北京生活,而且在社交平台上也處處暗示把北京當作了家,莫非已經和新富豪男友結婚了嗎?還是兩人好事將近,所以才會下決心把上海長住的房子以3萬8的低價出租出去?

    38歲的葉璇被爆與前任小默先生原來已經分手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騰訊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