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又高又瘦似足媽媽】囡囡扭計但最後都係拖實關詠荷超貼心

    娛樂圈中的恩愛明星夫妻有幾對是大家都喜歡的,其中張家輝和老婆關詠荷同樣是讓人羨慕的一對。在TVB當紅的關詠荷放下事業嫁給了當時未成名的張家輝,多年過去後關詠荷證明了自己的眼光。

    影帝張家輝近年狂吸金,拍戲多產片酬又豐厚。老公負責搵錢,關詠荷亦全職湊女,除咗12年久休復出拍畢《情逆三世緣》後,又開始每日接讀國際學校嘅獨女放學、陪學溜冰、體操、吹長笛及補習班等,更有指虎媽曾請多達7位碩士畢業生替小公主補習,努力培訓資優女。

    他們夫妻倆的女兒張童(Brittany)已經12歲了,母女倆樣貌餅印一樣。只係高過媽咪膊頭,過咗半年,阿女已經高過媽咪耳仔,亭亭玉立踏入青春期啦!日前有記者拍到關詠荷接完女兒放學後去逛街,女兒在街上疑似和關詠荷鬧小脾氣,但過馬路時還是貼心牽著媽媽的手。

    學校已經開學快一個月了,很多星媽都選擇親自接送孩子放學。對於一直非常重視女兒的關詠荷當然也不會例外,記者日前拍到關詠荷接完女兒放學的畫面。當時由於天氣不太好,母女倆各撐著一把傘。關詠荷一手拿著一個袋子,另一只手撐著傘。她一直望著女兒,至於女兒就把傘撐得很低,疑似和媽媽鬧小脾氣。

    關詠荷走在前面,她好像在和別人用手機聊天,至於女兒就緊跟著媽媽。

    12歲的張童臉上表情似乎不太好,她嘟著嘴巴將傘晃來晃去,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呢?從這張照片看女兒其實已經越來越像媽媽了,尤其是五官和臉型,加上同款的短發,簡直是年輕版的關詠荷。

    在等過馬路時女兒單手叉著腰,嘟著嘴巴望向媽媽。

    雖然女兒一路上都和關詠荷鬧小脾氣,但是在過馬路時女兒率先提前走了一步,然後伸出手主動牽著媽媽的手,這舉動很甜啊。女兒雖然鬧小脾氣,不過還是主動牽著媽媽,我想關詠荷心裡一定很開心。

    其實母女倆感情一直很好,這是去年她們兩人被拍到的畫面。當時是關詠荷主動牽著女兒,而且兩人還是十指緊扣哦!一年過後女兒長高不少,而且還主動牽著媽媽的手過馬路。

    關詠荷還帶女兒去買衣服,母女倆感情如姐妹一樣。

    (騰訊/頭條日報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