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廚房再細都唔會覺得迫!】4個收納技巧令廚房空間變大

    廚房空間狹小東西又多,即使每天整理看起來還是雜亂無章,而且還常常找不到東西,因此廚房收納成了大家最頭痛的難題。iStyle整理出4個收納小技巧,只要跟著做廚房空間不只變整齊還變大喔!

    善加利用牆壁空間
    廚房空間不大就要多利用牆壁!在牆壁裝上掛鉤、小籃子、小桶子就可以收納各式各樣的餐具與調味料,把這些常用物品收納於牆壁空間,一目了然,做菜時也不會手忙腳亂囉!

    抽屜分類收納
   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眼不見為淨,因此會把所有物品都往抽屜丟,導致每次找都東西都要翻來覆去,最後也不見得會找到…如果你也有一樣的困擾,可以在抽屜擺放大小不一的小收納盒,方便將物品分類收納,不僅美觀也方便拿取。

    側邊櫃收納
    側邊櫃非常不占空間,只要將鐵架一拉出,可以清楚看見所有物品擺放位置,東西使用完也會很順手放回原位且將鐵架推回,不自覺就收納完成,是不是覺得很方便呢?不想讓廚房檯面很擁擠,可多加利用這樣的隱形收納技巧。

    櫥櫃裡加掛鉤
    廚房收納最麻煩的就是大小不一的鍋子,堆疊收納占空間又容易重心不穩倒塌,這時候可以在下方櫥櫃中加掛鉤就可以整齊收納鍋子,而且打開櫥櫃就能方便取出。

    (自由時報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