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作爲父母兩人感到非常驕傲】卓林和Andi終於圓當父母心願

    吳卓林從吳綺莉身邊離開後,一直跟女友Andi在一起,兩人剛戀愛時,吳卓林就高調宣佈出櫃,從媽媽吳綺莉家中搬出,跟女友同居在一起。之後,吳卓林曾跟媽媽鬧過很多不愉快事情,兩人就一同去了加拿大生活,曾一度拾荒為生,終於在5月份兩人有了一件攝影棚。

    10月11日,兩人再次高調晒恩愛:學會給予生活,愛和善意將會給我們需要的東西……身穿情侶裝的而兩人,臉貼臉依偎在一起,恩愛十足。


    吳卓林自從愛上10多歲的女友後,整個人變化很大,剪了超短髮,穿著更加男性化,一點不像剛19歲的女孩子。成龍一直都不認這個女兒,吳卓林最親的人就是媽媽吳綺莉,現在兩人也鬧翻,目前剩下最親的人便是女友andi。

    兩個女人是不可能有屬於兩人的孩子,但她們養了一隻白色狗狗,取名為「壽司」,自稱「壽司」是兩人共同的兒子,有了「壽司」後,作爲父母兩人都感到是非常驕傲。

    原來每對情侶都想為人父母,即使沒有真正共同的孩子,養寵物也要滿足心願。看來這一家三口也過得不錯!

    兩人已訂婚,過著兩人想要的生活,不知兩人能愛的有多久,不過看她們衝破一切阻礙,奮不顧身在一起,你看好這一對情侶嗎?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騰訊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