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產期喺明年春天】英國王室宣布梅根已經懷孕!

   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於今年5月19日在英格蘭伯克郡的溫莎堡舉行婚禮。梅根自從結婚以來經常成為焦點,而懷孕的傳聞更傳得滿天飛,但一直未得證實。

    其實,梅根日前出席尤金妮婭公主婚禮時,穿著一件鬆身藍色外套,入場時更刻意全部鈕扣扣上,已令外界有所猜測。

    英國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今天(15日)抵達澳洲展開為期16天的太平洋國家訪問。這是他們婚後首次重要的官式訪問,已晉身英國王室時尚指標的梅根,這次出訪卻出奇地低調,穿了一身黑色上衣,下機時還一直抱著兩個紫色文件夾,外界立刻猜測她是否已懷有身孕,拿文件夾來遮肚。

    英國廣播公司最新消息指稱,王室已經確認37歲的梅根懷孕的好消息,預產期在春天。肯辛頓宮發佈的聲明稱,自從王子夫婦五月結婚以來,王子夫婦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的支持,欣然與大家分享這則喜訊:「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,與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殿下很榮幸地跟各界宣布:公爵夫人梅根殿下將於2019年的春天誕下新寶寶。 公爵和其夫人殿下很感謝從五月的婚禮以來,外界就對他們的支持。他們亦很高興可以跟公眾分享這份喜悅。」 

    消息中指出,36歲的梅根馬克爾和33歲的哈利王子在今年5月舉辦婚禮後不久就懷孕,應已有12星期身孕。

    恭喜哂!

    (蘋果日報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