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8月發現有咗BB】今日生日宣佈喜訊 雙喜臨門!

    真係十六號!恭喜兩位!

    早前曾傳出她8月是已經懷有身孕,更被指其實早在七月中已經停工,而她的經理人又爆出她好事近。

    有眼利網民發現,今日是她的生日,她在自己的生日宣佈結婚真是雙喜臨門,而發微博的時間10時07分更是男方生日日期,新任馮太認真有心思,而老公馮紹峰就喺微博稱呼趙麗穎做老婆,好冧咁話:「老婆,生日快樂」。

    早前曾傳出大陸女星趙麗穎有孕,更被指宣布七月中停工,而其經理人又爆出她好事近,今日趙麗穎微博就上載了與馮紹峰領結婚證的照片,宣佈已經成為馮太,而趙麗穎沒有透露是否懷孕,只留言:「官宣」二字。

    好冧咁話:「老婆,生日快樂」

    40歲嘅馮紹峰同30歲嘅趙麗穎

    趙麗穎與馮紹峰的緋聞已瘋傳多時,加上趙麗穎上星期宣佈與經紀人結束合作關係,當時其經理人因一句「邁入人生新階段」,引來網友猜測趙麗穎是否已懷孕。

    晒出結婚證

    而趙麗穎的閨蜜、歌手張碧晨凌晨就曬合照祝福,相中所見趙麗穎着黑衫,刻意企喺張碧晨身後,睇唔出係咪大肚。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on.cc / apple daily)

     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