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被頒「限制消費令」】葉璇高調明示同小默先生⋯

    藝人葉璇早前告前男友小默先生的前女友呂小姐造謠,葉璇最終敗訴,更「意外」揭露葉璇與小默先生正式分手。根據當時判決書上指示,葉璇不僅需要停止在微博上的語言攻擊,還需要向呂小姐賠償相關費用等,惟葉璇至今仍未履行上述條件。呂小姐決定繼續追擊葉璇,上載了一張上海法院發出的限制消費令!

    被禁旅遊

    該「限制消費令」指希望大家對葉璇的消費進行監督,葉璇在執行法院命令前,被限制「高消費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費行為」,不能乘坐飛機、臥鋪,不能住星級以上的酒店,不能購房產、不能出去旅遊度假等。如葉璇因生活必需而進行以下被禁止的消費活動,應向上海人民法院本院申請,獲批准後方可進行。如違反限制消費令,葉璇或將被處以罰款、拘留,最嚴重係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。

    「奉勸她好好秀恩愛」

    呂小姐在微博留言:「三年前,一位奮不顧身秀恩愛的女人,在微博上對我肆無忌憚的進行人身攻擊,為了彰顯自己,不惜置我於水火。我本孱弱,面對責難幾度絕望,加之經濟拮据,在她先發製(制)人訴我侵犯名譽權之時連聘請律師的費用都只能東拼西湊。還好,我咬牙挺了過來,還好,正義沒有缺席。事實證明這位打著(着)愛的旗號赴湯蹈火的女人連面對錯誤的勇氣都沒有,我只能讓法律告訴她什(甚)麼叫肆無忌憚的代價—請各位正義的朋友幫我監督葉璇女士嚴格履行👇《限制消費令》,奉勸她好好秀恩愛,畢竟旅遊度假星級酒店吃吃喝喝都在違法~」

    今午《蘋果》向葉璇求證此事,佢以四字回應:「沒聽說過」。

    至四點幾,葉璇再更新微博,貼咗幾張相,相中環境係一個叫做「CD Life」嘅活動。「CD Life」,即「卡多利亞」(Cadoria),簡稱CD,是小默先生創辦嘅醫學美容中心,總部位於上海。

    葉璇貼出數張「CD Life」活動現場相同大合照,寫道:「CD Life,Best Life Style!」仲俾咗三朵花同三個心心,然後@小默先生。

    依家葉璇被限制消費呢單新聞,已成微博熱搜no.1,風頭火勢葉璇仲高調明示與小默先生關係未斬纜,究竟佢心中有何盤算?

    (綜合報道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