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妻女念佛12小時送別岳華】陳凱琳傷感:拍完之後仲會嗌我阿女

    與岳華份屬好友的前亞視藝人陳維英,得知岳華離世消息後深表難過,她說:「去年溫哥華見多次,本身今年約佢見,但華哥去咗多倫多做舞台劇,本來想再約,但又改咗期,我又返咗香港,終於都冇見到!」

    資深甘草演員岳華離世,享年76歲。(相關新聞:https://goo.gl/g4KDfo)他自07再次重返TVB拍劇,以他的年紀和知名度來説,其實可以休息一下,好好享受晚年生活,可是他敬業樂業的精神令很多晚輩由衷佩服,雖然不是每次都飾演重要角色,但他仍把握每個機會,做好每一個角色,甚至主動和一衆TVB年輕演員一起談天,還教導他們怎樣入戲和演出,這個前輩可謂實屬難得!(蔡少芬不捨淚崩:https://goo.gl/mucPQ6

    他拍攝的劇集產量非常多,先後演出《巾幗梟雄》、《大太監》等劇集,2014年播出的六部劇集都有份演出,包括《單戀雙城》、《食為奴》、《守業者》、《大藥坊》、《我們的天空》和《名門暗戰》,並六次獲提名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》的最佳男配角,可惜的是未曾獲獎。

    岳華演出最後一部劇集是《張保仔》,劇中飾演陳凱琳的爸爸。對於岳華離世,陳凱琳今日接受傳媒訪問時直言好傷感,她說﹕「今朝聽到呢個消息好唔開心,不過都為佢屋企人禱告祝福佢哋。」

    《張保仔》劇照

    陳凱琳表示與岳華第一次合作是拍攝《名門暗戰》,她說﹕「我哋第一套合作係《名門暗戰》,佢係我人生第一次拍戲佢做我爸爸,佢個人真、好好,同佢拍戲好舒服,就算拍完之後,佢見到我嘅時候都會嗌我阿女。」

    《名門暗戰》劇照

    岳華年少時有參演孫悟空系列,飾演孫悟空。

    講到邵音音透露陳維英(與岳華份屬好友的前亞視藝人)知道太太恬妮和其女兒在醫院,為岳華念佛12小時送他走,對此陳維英說:「係有念佛號,係佢家事,唔想講太多!」

    而邵音音則慨嘆稱人老總有結束的一天,而岳華一直關懷長者,又到老人院探訪,非常有愛心,甚表尊敬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