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姐夫岳華逝世】恬妞今忍痛拍攝喜劇

    岳華太太恬妮的胞妹恬妞,剛在中環為林敏驄喜劇電影拍外景,恬妞姐強忍喪姊夫之痛拍喜劇,休息時在街上發呆,沒有笑容。雖然明知有大批傳媒欲採訪,但恬妞透過工作人員表示不接受任何訪問,相信仍未平復到姊夫離世之痛。

    雖然這部是賀歲喜劇,但恬妞姐全程沒笑容,或許受姊夫離世打擊影   響心情!恬妞姐拍了六、七個shot都沒不耐煩,表現專業,休息時望着街邊發呆或閉目休息。

     

    至於今日同場還有泰迪羅賓、林敏驄、張繼聰、Bob等演員,大家拍攝一場小巴戲,眾人坐在車內,張繼聰扮演司機,阿Bob拖住恬妞姐衝上車,之後被一班人用網球擲車。

    導演林敏驄有否安慰恬妞姐?他表示:「會,恬妞姐好專業,表情交足戲,頭先喺van仔度休息緊,佢拍完呢幾個shot就冇,今日拍晒,聽朝就走。」

    約3時08分,恬妞姐拍完所有戲份,隨即跳上停泊附近的七人車離開。

    相關新聞:

    【大爆太太恬妮曾逼婚】岳華甘願爲家庭放棄事業  https://goo.gl/TX2cUC

    【妻女念佛12小時送別岳華】陳凱琳:拍完之後仲會嗌我阿女   https://goo.gl/vf9rBn

    【岳華離世】蔡少芬淚崩:我真係真係好唔捨得佢,好難過   https://goo.gl/mucPQ6

    【上年八月暴瘦現身】縱橫演藝圈半個世紀 證實離世   https://goo.gl/g4KDfo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