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兩個月之後…】徐若瑄:身心維持在瀕臨崩潰的狀態

    徐若瑄(Vivian)日前同童星吳至璿、導演莊絢維於台北出席新片《紅衣小女孩外傳:人面魚》宣傳活動。

    Vivian戲中演一位患有精神病嘅失婚媽媽,佢話開工前要先同老公請假:「我為了全心投入角色,身心都要維持在瀕臨崩潰的狀態,拍攝期間跟他視訊或講電話時就會比較冷淡,所以事先有請老公要多多體諒。」Vivian笑言經過兩個月拍攝之後,老公開心大嗌:「我老婆終於要回來了!」問到老公有冇下令唔好再接恐怖片?佢笑話:「他最喜歡看恐怖片,當初我還在猶豫的時候反而是他支持我接演。」

    戲中飾演黃雅惠嘅Vivian,有幕講佢被惡靈附身硬啃活生生嘅魚,仲要食到成口血,佢踢爆當初劇本只係寫咗「黃雅惠吃魚」幾字,Vivian笑話:「拍攝時我拿着生魚混蒟蒻吃,但我當下真的不覺得噁心,反而越演越興奮。」

    拍攝前Vivian特意約童星吳至璿一起去打保齡球,增進母子情,Vivian好專業呀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apple daily)

     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