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成功三年抱兩】宣佈再度有喜!

    於2016年結婚,一年後就成功懷孕,現時育有一子,已經退出幕前,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了!想不到仔仔剛一歲,今天又傳來好消息!成功兩年抱兩!

    她早前出席活動時表示表示隨時再度懷孕,怎料今天她真的在社交網上宣佈再有喜!


    藝人楊愛瑾(Miki)上載了兩張家庭樂照片,並用英文留言:「Life is full of hope and surprises……a NEW family member is ON THE WAY!!! May our faith continue to grow!(人生是充滿希望與驚喜,一名新成員正來臨,願我們的信念在未來仍會繼續成長)」。仲話Luken做人哥哥添!

    曾經是歌唱組合Cookies成員的Miki,丈夫為圈外人永安集團太子爺郭永淳,2016年4月30日,二人於深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結婚派對。

    2017年3月30日,Miki順產誕下一子Luken。大仔一樣遺傳媽媽一對精靈活潑的大眼睛,好迷人!
    最近和媽咪一起學習英文,好專心~

    上個星期閨蜜Stephy生日,相約Angela (同是組合Cookies舊成員)一起慶祝,不知道兩位閨蜜當時知不知道Miki再度佗B 呢?

    當時已經用大衣遮肚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Facebook / 綜合報道 / on.cc)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