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後悔$3000賣走親弟弟】陳小春自責:不如把弟弟送人吧

    藝人陳小春以《古惑仔》中的「山雞」一角爆紅而大受歡迎,近年他積極參與内地的真人騷節目。

    有父子檔

    也有跟老婆應采兒擔綱的

    他在訪問中自爆小時候的生活很辛苦,非常的貧困!雖然最慘的時候已經過去喇,可是言談間仍是抱有百般的遺憾。

    他說從小自己就要跟著做農活,割草、放牛、插秧,還要學著照顧弟妹,在父親高壓的教育方式下長大,那個時候父親怕他跑出去玩,沒人照顧弟妹,竟然用鐵鍊把他鎖住。

    陳小春當年輟學,然後跟著爸爸到香港謀生,一家人擠在貧民窟的三間籠屋裡,他跟著父親到地盤打工,也曾在茶樓裡做點心、在大排檔做茶水,更當過髮型師學徒,為了生活相當不容易,直到TVB招舞蹈藝員,他才終於擺脫貧窮,走上翻身之路。

    做了演員之後,經常跟很多主角合演大片,從此聲名大噪!

    陳小春出生在廣東,從小因為家裏實在太窮了,他怕最小的弟弟過得太辛苦,忍不住說:「不如把弟弟送人吧!」父母聽了之後就馬上打了他一頓,可是最後卻也真的把弟弟送走,對方給了陳家3000元,他自責當年就像是賣弟弟一樣,一直到之後有能力了,想把弟弟找回來,卻再也找不到。

    陳小春至今心中留有遺憾,他忘不掉那個用3000元賣掉的弟弟。

    或許是因為自己在困苦中一步步捱過來,作爲爸爸陳小春希望Jasper從小就學會惜福,成為一個有教養、有擔當的小小男子漢,還好Jasper在爸媽的用心教導下,Jasper是就一個人見人愛的小暖男,他也終於擁有自己渴望已久的幸福家庭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ettoday)

     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