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幾間名校爭住收】劉德華年繳13萬供寶貝女讀私校

    劉德華近日被拍到帶著老婆朱麗倩及6歲女兒劉向蕙(Hanna)到馬來西亞祭拜祖先,待了超過1星期。而Hanna穿著白色上衣加上牛仔外套現身,雖然有兩個工人姐姐,可是Hanna都不願跟隨,一定要拖實爸爸,一邊牽手一邊聊天,看來兩父女感情要好,女兒都非常癡爸爸。

    近日有報道指出,劉向蕙開學才兩個月,就請假了好幾天。

    報道指出劉德華每次與歌迷聚會或開演唱會,都會邀請女兒的同學、同學家長以及老師一起觀賞,他就跟普通家長一樣,為了孩子與學校圈子裡的人打好關係。

    Hanna入讀的是位於深灣道的「維多利亞學校」,而她上的幼稚園,正正就是這間學校附屬的。

    六月時劉德華與太太一同出席女兒的幼稚園畢業典禮(相片由讀者提供)

    她很厲害,幼稚園畢業之後,經過一輪小學一年級面試,當時已經有幾間傳統名牌學校都給Hanna提供了學位。

    不過,Hanna跟爸爸一樣很有主見,她希望跟幼稚園的同學一起直接升讀「維多利亞小學」,而爸爸劉德華最後就尊重女兒的意願。

    據報道,這間私立學校的學費大概要付13萬港元一年,而學校最大的優點是全港第一間提供IB課程(開設從幼兒園到大學預科的課程,為3至19歲的學生提供各方面的教育,使其獲得學習、工作以及生存於世的各項能力)的私校,一方面與國際學校一樣提倡活動教學,另一方面又保留傳統學校的雙語教學,中英文一樣重視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