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係冤家路窄】同勁敵胡定欣撞埋髮型 同台合照

    一年一度備受矚目的無綫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》即將於12月16日在香港隆重舉行。有傳因爲推出新app而造成大虧損,所以幾個月來都向不同部門下手,裁去多名職員,至於每年的頒獎禮,TVB就會取消《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禮》,沒有頒獎禮那獎項怎樣頒發?

    TVB就改於11月19日在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節目宣佈,對於演員來説,保留獎項的頒發都是好事。為了爭奪大馬視帝視後獎項,一眾TVB藝人最近到吉隆坡拉票。

    黎諾懿、袁偉豪、譚俊彥、胡定欣、黃智雯、李施嬅和陳煒

    藝人陳煒近日忙走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和香港三地,目的為年尾劇集頒獎禮拉票,期間又要趕返香港出席商業活動,笑言:「飛得密過空姐!」今天馬來西亞行程,終於遇上視后勁敵胡定欣,不過二人見面相當有默契,在台上互動,粉絲都為之興奮,同場更有李施嬅、黃智雯、袁偉豪和譚俊彥。

    煒哥和定欣被指不和,定欣怕接拍《法證先鋒IV》被搶風頭,故此最後放棄拍攝此新劇集。今次兩人「狹路相逢」,大方合照,定欣更輕逗煒哥下巴,表現有愛,由於二人齊齊束起All Back髮型,驟看似一對孖妹。至於定欣遲了會合大隊,是因為「家有喜事」,她受訪稱弟弟結婚:「因為做大姑奶!」

    定欣弟弟結婚,榮升大姑奶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)

     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