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與小小超感情穩定】千億女友郭嘉文「失蹤」一個月 原來去咗睇醫生

    於2016年情人節,被發現與坐擁約335億港元身家「小小超」李澤楷一同去日本旅行,這兩年感情非常穩定,還獲得小小超確認女友地位。自2015年拿到香港小姐季軍之後,甚少拍劇,最令人深刻印象就是主持《東張西望》。

    之後17年就離開了TVB,現在她的新聞都是圍繞她與李澤楷的情事。

    經常相約去旅行。

    「楷女郎」的地位被確認後,都時常在社交網晒靚相,但這一個月卻忽然「失蹤」,最後一個帖文已經是上個月的峇里旅行相,坐在圓型樹椅上享受陽光,留言:「Love to stay at the nest during weekends.」

    今日她終於再出現,在限時動態貼診所門口相片,留言:「討厭等待,不喜歡看醫生,想回家去。」、「除了食藥休息,有沒有趕快好起來的方法?」郭嘉文只在限時動態呻病。

    可是門口寫著「內分泌及糖尿科」,令網民十分擔心,26歲的郭嘉文年紀輕輕,不知道身體有什麽事嗎?
    希望郭嘉文能早日康復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ig / 綜合報道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