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繼朱千雪半工讀淡出娛樂圈】有師妹效法佢讀碩士 退出娛圈!?

    前港姐朱千雪 (Tracy)有「民選港姐」之稱,自2012年當選港姐季軍後即備受無綫力捧,被指「三高」的她高學歷、高收入、高顏值,一直被網民視為女神!

    但年前她毅然向無綫請假回歸校園,力求上進的她於中大修畢企業傳播管理碩士課程後,近年再於香港城市大學攻讀法律博士課程。有傳最近已獲全港五大律師行之一,位於金鐘的著名律師行聘請,為她預留職位,看來已經逐漸淡出娛樂圈,暫時最後的劇集作品為《踩過界》。

    怎知道又有港姐師妹效法朱千雪,一邊在TVB發展事業,賺學費,一邊讀書,那麽會不會又慢慢退出娛樂圈呢?

    前港姐張寶欣現身明珠台劇集《好醫生》宣傳,她表示現正修讀國際科技管理碩士課程,認為科技仍全球發展大方向,無論電視及很多行業也有需求,所以考取專業資格以備不時之需,由於要兼顧演藝工作,故現在是半工讀學生。

    問到同班可有俊男?寶欣笑指有男有女,但每個同學均是功課厲害之人,她也不時詢問功課,單身的她可有遇上合眼緣男同學?她謂:「冇呀,順其自然啦。(你高要求?)未有合眼緣啫!」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總合報道 / on.cc)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