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由緋聞女友到不和反目】貼破冰照 網民嘆十六年來世紀破冰

    現在蕭正楠有個拍拖多年、感情相當穩定嘅女友黃翠如,而她都已經結婚,還生了一個可愛囡囡,生活相當美滿。

    藝人蕭正楠(Edwin)、關心妍(Jade)和鄭希怡(Yumiko)三人都是2002年同期出道的樂壇新人。Jade和Edwin當年還合唱歌曲《特別鳴謝》,兩人曾經傳出過緋聞,最後二人更有傳鬧不和反目、不歡而散!

    當年拍攝MV《吻了再説》有咀嘴場面

    可能是同期新人的關係,兩人經常出雙入對!

    同時間出道,又經常合作,一齊獲獎,在樂壇共同進退,令外界認爲兩人「有嘢」~

    早前,這三位同期出道歌手因為拍攝無綫節目《美女廚房》而再次碰頭。

    昨天關心妍在社交網分別上載張同蕭正楠、草蜢和鄭希怡嘅合照,網民紛紛嘆謂「十六年來世紀破冰」。

    Jade帶點感觸留言説道:「我和蕭正楠Yumiko都是同期出道的新人,以前因爲剛出道的緣故,所以經常見面。一晃眼16年了,好耐沒有同場工作,今次好開心可以在 #美女廚房聚一聚!當然不少得有草蜢一起做節目,更加精彩!」

    關心妍社交網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 關心妍facebook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