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演技大爆發】張文慈憑《跳躍生命線》獲網民激讚力撐

    無綫晚上熱播劇《跳躍生命線》自播映以來,都獲得不少好評。最深刻印象的是每集最後的演員獨白,令不少觀衆產生共鳴,反思生命的價值。

    御用奸人鄭子誠成功洗底 (https://goo.gl/Bq385b)

    早前播出兩位休班救護員一起幫一位媽媽接生,場面溫馨感人!(電視截圖)

    而最近劇集焦點就落在張文慈(Pinky)身上!在劇中飾演「麥在田」馬德鐘姐姐「麥愛花」,於網上當KOL (key opinion leader),爲求賺錢甚是博命。

    而昨晚就講述被弟弟馬德鐘發現一輯她的性感床照,姐姐張文慈被誤會,内心其實有苦衷,終於忍不住哭出來,演技大爆發!

    被質問的時候已經眼紅紅,但仍保持鎮定,跟弟弟解析床照事件。

    這裏情緒開始逐步爆發,向弟弟反駁這樣做就是「為人氣、為hit rate」、「我唔做啲嘢會畀人淘汰㗎!」

    終於忍不住要缺堤,卻不敢大哭,淚流滿面,講對白的時候仍然十分清楚,應有的表情與對白之間拿捏得很自然,又到位。

    整場戲有適當的感情起伏,令網民看得投入,紛紛說感動,對這位從亞視出身的演員更是刮目相看!更有網民哭了出來……

    由亞視過檔無綫後有不少演出機會,最初是參演《老表,畢業喇!》,近期就有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,有一場獨腳戲一鳴驚人 (https://goo.gl/RB9Zno)

    一年一度的頒獎禮臨近,現在還有網民推舉她成爲今年的飛躍女演員,可見她備受觀衆喜愛。而Pinky都十分感動,在社交網留言:「謝謝這套劇的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和演員朋友,很開心可以和大家合作!辛苦大家!下套劇再見!」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ig / facebook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