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張智霖薛凱琪主演】慘被當作遺照 急發聲明道歉

    日前播出的一集中,講述有人需要骨灰盒中找尋線索,當中一幕鏡頭拍攝到其中一個骨灰龕位置中的人頭肖像。網友發現肖像疑似是內地藝人趙本山的照片。

    張智霖和薛凱琪有份主演

    由藝人張智霖、薛凱琪主演的網上劇集《蝕日風暴》官方微博,今日發出一份聲明稱「《蝕日風暴》出現一處嚴重的道具使用失誤,此前經網友指出,已第一時間對劇集內容做出刪改,絕不存在惡意映射。我們在此對於給公眾造成的不必要困擾道歉,尤其對趙本山老師誠懇道歉。」

    由張智霖、王陽明及薛凱琪主演、斥資超過1.8億港元製作費的ViuTV劇集《蝕日風暴》。

    而趙本山女兒趙一涵回應父親的照片被當遺照一事,她表示:「父親曾說過別人做錯事時要學會原諒,別人辱罵時要學會釋懷。但對於發生在父親身上這樣的疏忽,自己多少還是憤憤不平。」她明顯感到不滿,不過仍展示出名將之後的風範在微博留言:。嚴於律己、寬以待人」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on.cc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