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相戀兩年修成正果】唯美婚禮照曝光:Yes, I do

    連結婚都好低調,今早終於PO婚禮照片,留言:「她說”Yes, I do”」

    兩人在眾位親友面前深情接吻,甜蜜有愛。新娘子這套婚紗照還是露背裝,看起來性感無比~

    那一天9點9分宣佈已經結婚,如今公開婚禮照片同樣是9點9分,極有心思!

    唐嫣工作室和羅晉工作室在微博曬出婚禮現場圖,並留言:「她/他說”Yes, I do”」。網民見到之後留言:「太激動了終於發出來了,等的心急死了。」紛紛送上祝福:「祝你們永遠幸福祝福」、「最美的小糖」、「我的公主,最美的新娘。」

    唐嫣羅晉和伴娘伴郎團合影,穿著中式禮物的他倆也顯得幸福無比~

    在曬出的照片中,唐嫣穿著白色婚紗聖潔美麗,羅晉穿著黑色西裝帥氣優雅。

    喺維也納舉行童話式婚禮,主題係「一個有關騎士與精靈公主的童話故事」!

    10月28日9點9分,兩人正式對外宣布好消息:已經結婚。


    自2016年12月6日公布戀情以來,他們都一直低調,直到結婚都是那麽低調!

    相戀兩年,從《亂世佳人》、《X女特工》、《克拉戀人》到《錦繡未央》、《歸去來》,唐羅二人終於修成正果。

    唐嫣婚禮晚宴禮服隨之曝光。據了解,該禮服為Chloe高級定制工坊制作,共計1250小時的手工制作完成。


    28日婚禮晚宴的粉色真絲歐根紗禮服,以復古高腰宮廷風格打造,據悉,落肩大V領部分用真絲薄紗手工壓褶為底,輔以水晶、鑲珠的手工3D立體花朵刺繡,領口及腰線用水晶鑲嵌成線以點亮輪廓,壓褶的小荷葉邊及全身的寶石花朵形成美輪美奐的吉光片羽。


    據悉,該婚禮晚宴禮服工藝十分復雜,共計1250小時的手工制作完成。

    (騰訊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