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慘的生日】6嵗男孩畀32個同學放飛機 無人出席生日會

    美國的一名6歲男孩,事前邀請了32位同學參加自己的生日派對,長桌上已經預備了餐具和食物,就只等待那32位同學仔一起開心慶祝。

    可是誰也沒想到……最後竟然一個都沒有出席。

    生日慘被放飛機,而且還是32位學校同學仔,男孩難掩哀愁,只能無奈地坐在長桌上。與身後熱熱鬧鬧的另一場興高采烈的派對頓時形成強烈對比,活於別人的歡樂氣氛之中更顯孤單和傷感。

    6歲的泰迪(Teddy Mazzini)本來滿心歡喜期待自己的生日派對。媽媽Sil Mazzini表示,已經邀請班上32位同學及其父母出席,但只有幾個人回覆說不參加,其他就已讀不回,乾脆直接不來派對。

    媽媽把兒子落寞樣子拍下來,並上載至社交媒體,卻出乎意料引起很大迴響,大批網民留言祝福,更得到NBA鳳凰城太陽隊的關注,邀請Teddy到球場看比賽,並特製一件衛衣送給他作生日禮物,並向男童指屆時球場上會有過千人幫他慶祝生日。

    Teddy終於重拾笑容!

    雖然被同學放飛機,但Teddy最後得到這個難忘經歷。

    事件被廣泛報道後,有網民留言質疑「這是否一個設局?為何完全沒有人出席,男童沒有親戚或兄弟姐妹嗎」、「沒有人回覆仍要辦生日派對?」有家長就表示,有些人沒有太多親戚,而孩子有自閉症就很可能沒有朋友,亦有網民指,當為孩子舉行派對時,現實中的確有很多人都會臨時出席或「放飛機」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)

     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