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生情路坎坷】藍潔瑛曾爆遭影壇大哥性侵

    藝人藍潔瑛倒斃赤柱馬坑邨良馬樓寓所(相關新聞:https://goo.gl/MXuj6c),曾與藍潔瑛為藝訓班同期同學的劉嘉玲難掩傷心:「難過…!畢竟她太年輕了,最近接二連三收到自己認識的朋友離開,心情唔多唔少會受到影響,希望佢去另一個地方會生活得開心、自在。」當年劉嘉玲、曾華倩、藍潔瑛關係友好,更被黃霑封為「九龍女」,如今聞得好友香消玉殞,嘉玲亦不禁搖頭嘆息。

    藍潔瑛因精神狀態等種種問題,已經絕迹娛樂圈一段長時間,直至2013年她在一段短片中自爆曾先後畀兩位影壇大哥強姦,成為佢一生嘅遺憾,事件隨即引起哄動,紛紛揣測兩位影壇大哥是誰,由於當時短片沒有提及任何人名字,事件之後一度沉寂。

    直至今年年初再傳出當時短片內有提及相關人士名字,令藍潔英的名字再次成為熱門搜尋,曝光片段中,她透露曾遭兩位娛樂圈大哥強暴,並透露兩位大哥有黑道撐腰,其中1位曾開設娛樂公司騙取新人賣身,並且性侵多名女星,甚至是工作時的化妝師也不放過,受害者因害怕不敢張揚,該大哥惡名傳遍演藝圈,不過究竟這個人是誰,至今仍沒有答案。

    藍潔瑛透露自己被施暴的過程,坦承初夜就是被強暴。(圖/翻攝自《騰訊視頻》)

    她表示其中一次在新加坡發生,當時她以旅遊心態到當地探班,晚上獨自在房中睡覺時,不知為何「大哥」會有鎖匙開她的房門,她形容該名大哥喝了很多酒,他是在精神狀況很不自主,很不正常的情況之下做出施暴行為。然而她激動表示:「喝多了酒,是個藉口,酒喝多了是不是會想去睡覺,怎會去找鎖匙去開人家房門做這種事!」

    之後她的兩篇親筆手稿曝光,文中引用小時候常從父親那聽到的教悔,疑似在對遭性侵一事作回應。

    紙的右下角皆有著她的英文簽名,其中一篇引用自己的座右銘,吐心聲表示:「好人有好報,惡人有惡報,若然未報,時辰未到。」這話同時也是她從小聽父親說的教誨。(相關新聞:https://goo.gl/X4JEjF)

    另外一篇手稿,藍潔瑛寫道:「從事幕前的朋友,如被中傷得厲害而又苦無朋友為撐腰(因為請律師很貴),而且又不一定找到幫得上忙的,那只可忠告各同(仝)人,做一日關人隱士吧…」看得出來退隱多年的她,仍有在關心演藝圈的同行。

    藍潔瑛一生情路坎坷,曾與11個男人傳出戀情,但最後都無疾而終。她愛得最轟烈的一段情,就是和富豪鄭裕彤二子鄭家成拍拖,當年兩人經常出雙入對去Disco玩,在男方熱烈追求下,兩人火速墮入愛河,藍潔瑛更不避嫌搬入鄭氏家族旗下的酒店物業居住,衣着行頭亦變得富貴逼人。藍潔瑛曾向友人透露,鄭家成是她心目中的理想男人,讚他細心、成熟、穩重。然而,這段情發展並非一帆風順,當年藍潔瑛被指是拆散鄭家成和鄺美雲之間的第三者,令她飽受外間不少壓力,極力否認自己是第三者:「我又唔係偷人老公,我接受鄭家成係喺鄺美雲同佢分手之後,我絕對無錯。」可惜這段情最後經不起考驗,終致分手收場。

    公開承認外籍男友

    藍潔瑛經歷兩段愛情重創後,往後數年曾先後與爾冬陞、富家子兼賽車手陸淦、劉少君等交往。及與周星馳合作《西遊記之月光寶盒》時,有指兩人經常撐枱腳而傳緋聞。而藍潔瑛最後公開承認的男友,就是一位金髮外籍男友,兩人雙雙出席梅艷芳生日會,但最後亦分手收場。

    2004年時,藍潔瑛拍瘦身廣告期間,與年輕她十多年的廣告商高層鄧建明拍拖,可是男方卻否認;至2006年,精神失常兼宣布破產後的藍潔瑛,搭上年屆六十八歲的退休律師曾權威,幫她交租兼支付生活費,有傳曾權威曾向藍潔瑛求婚,但卻遭男方否認,而藍潔瑛亦不承認和他拍拖。終藍潔瑛一生,情字傷人,愛過痛過只餘下遺憾。

    相關新聞:

    【曾有「靚絕五台山」美譽 藍潔瑛猝死馬坑邨住所】https://goo.gl/MXuj6c

    【藍潔瑛逝世 吳啟華:佢後生時性格比較執着偏激】https://goo.gl/5BqQga

    【秒登微博熱搜第一位 曾國祥點讚藍潔瑛死訊引網民瘋狂討論】https://goo.gl/2yssrM

    【性侵事件】藍潔瑛手稿曝光 吐18字真言!https://goo.gl/X4JEjF

    (綜合報道/on.cc)

     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