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藍潔瑛逝世】曾國祥點讚引網民瘋狂討論

    藍潔瑛今晨被發現倒斃寓所,網民卻發現曾志偉兒子曾國祥按讚相關新聞,雖然曾國祥事後已取消點讚,但引來網民瘋狂討論事件。

    有網民說曾國祥可能是錯手點讚,亦有網友說:「難道在你們心中,點讚就是落井下石的意思?」、「給別人去世的微博點讚,不管是誰,說起來都不好聽」、「網友的惡意滿滿啊,又有多少人是真的悼念而不是發洩呢」、「人家兒子點讚可能是悼念可能手滑,但關注這件事情是真的」。

    而曾國祥點讚藍潔瑛死訊,一度秒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,藍潔瑛第二名。

    2013年,曾流出一段影片,藍潔瑛親述自己早年曾遭兩位「影壇大哥」強姦,其中一位是在新加坡拍戲時被對方偷闖入房強暴,但當中提及名字卻被消音。今年一月,有大陸傳媒人卓偉突然公開一段聲稱是當年未經剪接的影片,「消失的名字」重現。之後大陸「模特兒教母」韓穎華公開點名,事件涉及曾志偉,在兩岸掀起輿論譁然。

    曾志偉覺有損名聲,即發聲明否認與事件有涉,並開記者招待會,親自交代:「針對網絡流傳『曾志偉性侵藍潔瑛』呢個報道,我可以同大家講,係完全捏造。尊重女性係我堅持原則,我願意配合任何形式嘅調查,亦都堅決用法律手段維護自己聲譽。對於個位韓(穎華)女士喺新浪微博不實嘅指控,已經採取法律行動起訴佢。」

    當時兒子曾國祥都在場。

    曾志偉表示,就網上針對他的不實報道,指控嚴重,影響其個人聲譽,且影響他身邊朋友、摯愛家人及子女,以及明星足球隊。為免他們受不必要的傷害,故他覺得必須回應,並遁法律追究責任,隨後更入稟控告韓穎華誹謗。

    另曾志偉好友譚詠麟當時亦有受訪,稱:「睇咗報道,我有打畀佢,佢係咁喺度笑,『點會係真?』我見佢咁開心都唔使擔心。佢哋好friend。」問到係咪指藍潔瑛同志偉好朋友?校長話:「係呀,點會發生咁嘅事!其實久不久呢,我嗰陣時仲喺演藝人協會嗰時,我有時都會聽到有啲委員,甚至係志偉,提出話:『好似話佢(指藍潔瑛)有事喎,我哋關心下佢吖!』都會咁。大家係好朋友。即係咁,呢啲事,事有蹊蹺!」

    相關新聞:

    【曾有「靚絕五台山」美譽 藍潔瑛猝死馬坑邨住所】https://goo.gl/MXuj6c

    【一生情路坎坷 藍潔瑛曾爆遭影壇大哥性侵】https://goo.gl/H31iez

    【性侵事件】藍潔瑛手稿曝光 吐18字真言!https://goo.gl/X4JEjF

    【藍潔瑛逝世 吳啟華:佢後生時性格比較執着偏激】https://goo.gl/5BqQga

    (綜合報道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