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同家姐反面⋯】黃又南為父還債:月還8至9萬元

    組合Shine成員黃又南曾為父親背上接近700萬巨債,年紀輕輕就經歷重重難關。近日他接受梁泰來訪問,大談當年為父還債的辛酸,更透露曾因父親患病而需送護理院的事與姊姊反面。


    又南從商的父親生意失敗而欠下巨債,他當時堅決為父還債:「記得還債的頭4年,須月還8至9萬元,我每月最多有2,500元使用,最少只有1,700至1,800元,日花少於100元,我每次去弄髮型時只能乘坐地鐵,根本不可能坐的士!這4年間,除了工作的時候,我多數會留在家中。」被問及有否後悔代父還債,又南表示:「我沒有後悔過!如果可以重來,我都會決定為父還債!」

    又南花了6年時間欠款還清,可是近年其父患上腦退化症,坦言亦曾因此事最初更與姊姊反面:「因為姊姊已在2至3年前搬走,而我一直與家人同住,我覺得她根本不會當這是一回事,我都不想再跟她說下去。」對於最後還是把父親送去護理院,黃又南解釋:「因爲母親對父親患病的事感到無比壓力,她更因一次丈夫走失而內疚至今,所以最後我還是忍痛叫了姊姊去處理把父親送到護理院的事。」

    (on.cc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