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救護員撈過界 笑翻54萬網民】《跳躍生命線》四子惡搞F4《流星雨》

    劇集《跳躍生命線》不僅受網民歡迎,劇中的救護四子何廣沛、羅天宇、張彥博、郭子豪亦慢慢受到觀衆關注。他們早前組成男團「跳躍F4」,拍攝劇集主題曲《無畏的肩膀》最新MV,明目張膽地惡搞台灣經典組合F4嘅《流星雨》MV,畫面抄到十足十,大放笑彈。

    F4《流星雨》MV

    最新組合「跳躍F4」成名作!?

    片中何廣沛扮周渝民,羅天宇扮言承旭、郭子豪扮吳建豪,而張彥博就扮朱孝天,四人模仿得維肖維妙。

    認真大製作~

    背景、排位學到足!

    早前在無綫節目巡禮,四子再變身成「跳躍F4」上台表演,Big big channel喺Facebook專頁上載一段搶先曝光版,號稱「2018最摟打男團」而完整版本就要等到今個月10號電視播出喇!

    四人再度戴上假髮,在台上深情演唱,又擺晒POSE,勁有台型。

    先前四人所拍的MV出街時,其中郭子豪的搞笑演出一度嚇爆網民,大讚他激似吳建豪。

    今次郭子豪又再出招,除咗同MV一樣不停揈長髮之外,他為了「神還原」當年吳建豪,更用膠紙癡住雙眼,變成一字眼,相當爆笑。陸浩明的樣子有點尷尬,可能旁邊的「吳建豪」實在太有魅力了。

    哇…問你死未…你頂得順嘛……郭子豪完全扮到出神入化的境界!無人能及!

    這個惡搞版MV上載短短四日內,觀看次數已經高達54萬。「跳躍F4」大受觀眾喜愛,一眾網民留言問何時再出新歌,更有網民希望四子開埋演唱會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seeseetvb / 綜合報道)

     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