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公捧住孕肚】曬凸肚照報喜:好期待新成員!

    近日去了泰國華欣度假,更上載一家四口開心玩水,穿泳衣的背影照。其中一張全家福幸福照,老公雙手捧住她圓渾渾的孕肚,原來陀上第三胎。

    恭喜! 混血名模Cara G. 和老公Jesper 育有兩個女兒,今日佢喺IG宣布懷上第三胎。

    熱愛大自然的Gara G ,近日去了泰國華欣度假,更上載一家四口開心玩水,穿泳衣的背影照。其中一張全家福幸福照,老公雙手捧住她圓渾渾的孕肚,原來陀上第三胎。

    佢留言話:「Beautiful memories made and food eaten, now off to our next adventure(留下美好回憶,品嚐了美食,現在向我們下一個歷程出發。)」溫馨快樂之餘,宣佈將於下年再添新成員。

    Cara G.接受訪問,佢承認剛剛懷孕不久,同家人好期待新成員嘅到來!而佢哋一家四口去蘇梅島慶祝Cara老公Jesper 40歲生日,Jesper嘅弟弟突登由美國飛來為佢賀壽!

    Cara G. 在2014 年3月誕下長女India,2015年再自然分娩誕下二女Frejia。

    (綜合報道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