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傳吳千語不獲富三代Brian認愛】想翻撻林峯

    林峯與吳千語於今年3月分手,五年情玩完,後來千語被爆與全國政協施子青長孫施伯雄Brian相戀。

    而林峯就搭上大陸模特兒張馨月。

    曾有傳媒拍到二人帶同兩個小朋友去逛街,當時被傳媒形容兩人在湊小朋友方面甚有默契。

    而今日就有傳媒爆料指吳千語不獲Brian認愛,又想翻撻林峯,但已經有新歡的林峯,拒絕同千語翻撻。

    報導指上月尾25歲生日的千語,富三代男友Brian無影,雖然二人曾蜜遊歐洲,但一直未被男方承認女友身份,故此一直不敢高調晒愛,還要慳家坐經濟客位。

    曾收Brian一大扎花
    更有指千語在微博不時轉帖有關愛情嘅文章,其中一篇文章講一對戀人分手後,其中一人想重新開始,可惜一切已成定局。尤其文中其中一句,「我錯過你了,你也錯過最好的我了。」有指千語明示與暗示想翻撻林峯。

    報導又指千語當年同林峯拍拖時,性格自我,佔有慾強,只想獨霸男友,不會理會其他人。相反張韾月順得人又好識氹人,又對林峯千依百順,甚得林峯寵愛。

    而且張韾月跟林峯堂妹林夏薇、契姐周勵淇好合得來,令二人感情一日千里,林峯早已帶女友返廈門見家人,到今年9月林峯更出席張馨月胞弟的婚禮,雙方早已融入大家的生活當中。

    至於想翻撻的吳千語近期要增肥兼放風想接多點工作。相反林峯寵愛嘅新歡張馨月,不時上載新相大晒闊太生活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