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何廣沛蕭潤邦送祝福】結束18年愛情長跑:以後也要一起陪寳寶成長

    於2011年加入樂壇,因為外形同聲線都很似陳慧琳,於是被喻為「細碼陳慧琳」的她,但近年她已經甚少在幕前出現,曾有報道透露她在舊區開麵包舖。

    貌似陳慧琳

    一直有網民都想尋找她的芳蹤,現在原來梁佑嘉(Abella)已經做了人妻和人母。

    昨日是她的33歲生日,她就在社交網貼了一張結婚相並留言:「做好人妻和人母的角色#HappyBirthdaytoMe#CallMeMrsLau唔係奉子成婚#一起渡過了18年的男人#以後也要一起陪寳寶成長」

    不少網民都有留言恭喜祝福她,除了即將結婚的蕭潤邦Oscar之外,何廣沛都有留言,Abella回覆何廣沛說:「我日日都睇《跳躍生命線》安胎!」

    梁佑嘉回覆傳媒:「因為今日 (昨日)生日,亦係做人母前最後一次生日,所以今日想同大家分享呢個喜訊。預產期人係1月呀,多謝晒大家嘅祝福。其實同老公好細個high school嘅時候已經拍拖。一直陪伴我經歷過好多高低起跌,所以都舊年決定一齊繼續行以後嘅路。」
    恭喜Abella呀!以後每年都可以一家三口過生日喇!
    (facebook  / 綜合報道 / apple daily)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