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哀痛發悼文】游生袁文傑:一切停頓了……

    過檔TVB的袁文傑,自劇集《不懂撒嬌的女人》「游生」一角人氣反彈。

    即頻頻拍廣告出席活動。

    去年他與拍拖7年的女友張潔蓮齊齊出席除夕倒數活動,更謂不想家人等得太久,故計劃2018年與女友拉埋天窗。

    但可惜他的媽媽已經等不到。

    今日凌晨時份,袁文傑在社交網貼了一張小時候由媽媽抱著的黑白相,還寫了一篇長文,悼念剛離世的母親,還感謂當年若不是母親懷了他,那她可能有更好嘅生活。似是自責,但字裏行間充滿思念!

    袁文傑原文︰
    「近半世紀前照片,那時,弟弟仍在媽媽肚子裡……翻看媽媽的舊照,很感慨。她年青時,如果選了其他的路,今後的人生,自不一樣。曾經,她可往英國待上好一陣子、也曾有模特兒星探追著她上電車仍被婉拒,之後,過了一段不長不短的時間,便有了我,否則,也不會有我!

    「我和弟弟仍是小學階段,媽媽已病痛纏身,每次均大傷元氣,但她仍是沒有想過停下來……事無大小也親力親為,勞碌一番!

    「歲月不饒人,加上兩年多前一次街上跌倒意外,經過詳細檢查,令我們有了心理準備,自始,時好時壞,也繼續走下坡。諷刺的是,媽媽奮力堅持的去做治療,偏偏不知治療過程中哪裡處理得未夠仔細,就此,一切停頓了……

    「我知道,那一刻,媽媽有過極短暫的『痛苦非常』。辛勞幾近一生,命運卻如此,若是,沒有我,你或可開啟另一個時代,擁有可能更健康的生活。」

    願袁媽媽,一路好走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ig / 綜合報道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