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恭喜Niki周勵淇】難掩心中激動:係一件幾微妙嘅事

    《第24屆華鼎獎》昨晚在香港舉行,28歲內地女星吳謹言憑《延禧攻略》奪得「中國古裝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」,是她入行而來的第一個獎項,她坦言内心很激動和高興!

    對於與《延禧》中的「乾隆皇帝」聶遠再合作新劇《皓鑭傳》,吳謹言透露二人在劇中演一對「相愛相殺」的情侶,相信會更有火花。

    而周勵淇則憑《再創世紀》奪得「中國當代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」,由前港姐楊思琦負責頒獎。

    劇集《再創世紀》飾演卓定垚

    與視帝郭晉安大鬥演技

    Niki周勵淇對於封視后,領獎後仍難掩心中激動:「今年係我入行第十八年,《創世紀》係十八年前(嘅劇集),我十八年後有幸參與《再創世紀》,攞呢個獎好有意義,《創世紀》重播時我都有睇,而家憑《再創世紀》得獎,係一件幾微妙嘅事。」

    「(會點慶祝?)我一陣就要返屋企執行李,因為06(早上六時)要去機場出發飛北京做品牌活動,我最後悔係呢個頒獎禮咁近機場,點解我唔一早執定行李,喺附近訂酒店瞓一晚,依家覺得自己好蠢囉!」

    恭喜Niki成爲視后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