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改咗預產期】王祖藍睇見囡囡個樣感失望 對太太李亞男深感抱歉

    李亞男與王祖藍的baby,就即將在12月來到這個世界。

    說來,這個小生命原本的預產期不是在12月的。

    但架不住身為爸爸的王祖藍,不僅早已在她到來之前就將這一年的行程安排的特別滿,音樂劇的公演又與她「生日」撞檔,於是為了能讓老公不要錯過孩子的誕生過程,李亞男就放棄了原本順產的想法,轉而決定擇日剖腹產。

    對於老婆的退讓,王祖藍一直深感抱歉,因此哪怕工作行程無法更改,他依舊努力像海綿一樣,盡量擠出時間來陪李亞男,而兩人同框的身影也的確被香港民眾不斷捕捉到。

    女兒即將到來,不僅身為新手爸媽的王祖藍與李亞男充滿了期待,他們的粉絲也對小公主充滿了好奇,而日前,王祖藍也是以口述的方式,毫不吝嗇分享了女兒的長相。

    王祖藍表示,自己當時看到女兒的四維照片時,其實有點失落,因為女兒不像他預期的那樣像媽媽李亞男,反而酷似自己的翻版,不僅鼻子大,嘴唇看著也是超厚的。

    不過,自己也並沒有失落太久,畢竟是自己的baby不管什麼樣都喜歡,而且樂觀的想,自己反串女生的形像在網絡上的評價好像也蠻好的,女兒如果酷似自己似乎也沒什麼不好的,可能也會是個小美人呢。

    似爸爸都好,一樣可以好靚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騰訊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