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女皇都有微言】大肚梅根被爆入宮半年 無人頂得順!

    美國女星梅根嫁入英國皇室僅半年,便多次打破皇室常規。有傳媒引述消息指,她對皇室助手要求嚴謹,每天向助手狂發6至7次短訊下達指示,令他們吃不消,不少人為此辭職。而且她在清晨5時便起床,對自己的工作極為上心。

    傳媒形容,梅根有自己一套做事方式,多次打破皇室規矩。她極為勤奮,每天5時起床後,每當想到新主意,就會不斷向下屬發出新指示,皇室助手一天至少收到6至7條訊息。除了公開活動外,梅根也私下與行善的平民見面,如此馬不停蹄的工作,令助手們吃不消。

    因此今年已先後有多名助手離職,包括資深傳訊秘書麥基弗(Katrina McKeever)、哈里的左右手福克斯(Edward Lane Fox),以及一名叫「梅利莎」(Melissa)的私人助理。

    而梅根助手的工作方式與皇室一貫做法也有不同,早前梅根與哈里出訪澳洲期間,梅根的一名私人助理護主心切,被拍到推開一名攝影師。

    另外,梅根穿衣亦有自己一套,例如她大婚時穿著Givenchy一襲簡約白色婚紗,連女皇都感到意外。有曾到訪肯辛頓宮的時裝團隊成員透露,梅根曾收到提示,指她衣着應少一點星味,多一點像皇室成員。

    不過梅根似乎沒有理會指示,她曾以皇室成員只會於喪禮時才會穿上的黑色衣飾示人,又試過穿上不過膝的短裙,露出沒有穿絲襪的長腿。

    她今年6月和女皇前往柴郡出席公開活動時,也沒有跟隨女皇戴帽示人,令女皇頗有微言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singtao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