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吳綺莉發文表明心跡】卓林終於獲媽咪…

    現年19歲的卓林是藝人成龍與吳綺莉的非婚生女。因其私生女的身份,卓林從小就生活在鎂光燈之下,更被傳媒稱為小龍女。

    也許從小生活在巨大的輿論壓力下,小龍女與母親吳綺莉的關系也一直浮浮沉沉,兩母女之間更曾報警,出動警察進行溝通。
    去年卓林在自己18歲生日的前夕毅然公開取向,向大眾宣佈出櫃,公開自己為同性戀的身份,之後便與年長12歲的女友Andi遠赴加拿大開展新生活,拒絕與母親吳綺莉溝通。

    曾被媒體拍到在街上靠拾荒來維持生活

    而吳綺莉則通過經理人向媒體傳話,認為女兒卓林目前的生活是失控失序的,母女兩人的關系再次處於膠著狀態。

    及後卓林和Andi兩人在當地開設工作室,自己做老闆,自己養活自己。

     

    也許是經過一年的緩衝期,吳綺莉也慢慢接受了女兒的選擇。早前她出席活動時更是心情大好地向媒體透露兩人有短信溝通,女兒也稱讚她選擇的發型和衣品非常合適好看,久違了的笑容再次在媽媽吳綺莉來臉上出現。

    而在近日,吳綺莉更在其個人社交網站上曬出自己參加某項同志活動的照片,並寫到今天的香港好美,我愛有彩虹的香港。疑似支持女兒卓林與女友Andi的同性戀情,以及兩人的婚事。

    吳綺莉除了貼出當天活動的照片外。

    更貼出一條彩色塑膠手環,以表示自己對活動的支持,以及對女兒的支持和心意。

    卓林終於獲媽咪認同。

    有傳卓林將於自己生日前後與女友Andi回到香港,與媽咪吳綺莉一起慶祝自己的19歲生日。
    雖然吳綺莉早前不支持女兒卓林的戀情,但於上年卓林明言自己的性取向後,吳綺莉還是和女兒一起慶祝了18歲的生日。而非常疼愛女兒的吳綺莉,其實從沒缺席女兒任何一年的生日,看來兩母女很快就團聚了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騰訊)

    SHARE